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12-00228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调研促提高 谋划新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3 发布日期: 2020-12-2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12-00228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调研促提高 谋划新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3
发布日期: 2020-12-23
调研促提高 谋划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23 11:46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1日,宣城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学赵月辉一行调研我市乡村中小学智慧课堂教学应用情况。教体局党委委员俞晓友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云梯小学、河沥小学等进行了随堂听课,查看了相关软件资料,召开了座谈会,了解各校智慧课堂应用情况,一线教师在教学应用中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疑惑,并对智慧课堂教学应用提出指导性建议。

赵月辉听取了教体局关于我市教育信息化发展总体状况及2021年度工作安排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对教育信息化的高度重视以及在乡村智慧学校建设与应用中取得的成绩,要求我市继续加大推进力度,在智慧课堂应用上多途径、多层次开展培训、观摩、研讨等活动,学校要克服眼前的困难,坚定信心,不断探索,逐步提高智慧教学水平。

乡村智慧学校建设是省政府对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战略部署,是实现城乡教育均衡、推动教育现代化的重要途径。此次调研,进一步促进我市智慧课堂教学应用工作开展,为我市谋划2021年智慧学校建设和应用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