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012-00022 组配分类: 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科技局抗震设防核定事项申请材料示范文本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16 发布日期: 2020-12-1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012-00022
组配分类: 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科技局抗震设防核定事项申请材料示范文本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16
发布日期: 2020-12-16
宁国市科技局抗震设防核定事项申请材料示范文本
发布时间:2020-12-16 09:44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要求,现将新建、改建、扩建建设工程抗震设防核定事项申请材料示范文本公示如下:

(一)受理条件:

1.建设总平面图、定位图、立面图和文字说明已被规划部门批准。

2.工程场地岩土工程勘察报告已完成

3.当地发改委立项批复已完成

4.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分类审查表

(二)申请材料:

材料名称

必要性

规格份数

材料来源

《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分类审查表》

必要

纸质(原件3份)

当地地震部门提供

工程场地岩土工程勘察报告

必要

纸质(原件1份)

中介或第三方机构提供(主要为具有相应资质的勘察设计院等相关单位)

规划部门批准的建设总平面图(或定位图、立面图、文字说明)

必要

纸质(原件1份)

中介或第三方机构提供(主要为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院等相关单位),并经当地规划部门批准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