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11-0003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城管志愿服务联盟配合多部门联合对水阳江上游河段开展巡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6 发布日期: 2020-11-16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11-0003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城管志愿服务联盟配合多部门联合对水阳江上游河段开展巡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6
发布日期: 2020-11-16
宁国城管志愿服务联盟配合多部门联合对水阳江上游河段开展巡查
发布时间:2020-11-16 17:46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维护西津河的美丽形象,提升市民们的环保意识、志愿精神,11月13日下午,宁国城管志愿服务联盟配合西津街道、城管、公安等部门,对三津河水汇聚地水阳江源头至西津河凤形段河道全线开展联合巡查。

      本次巡河护河活动,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很好地践行了守护碧水清流的初心。此次活动共劝离沿岸垂钓现象十一起,清理河面竹排一支、渔网一副。

      “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就是生态环境”,生态修复保护、环境整治等问题无疑是非常艰苦的重要事业!只有人人参与、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珍视生态环境,我们的生态文明建设才能取得成功。

      宁国城管志愿者表示,保护生态环境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作,我们要尽职尽责的保护好生态环境,努力打造一个山清水秀、绿色宜人、风景如画的美丽宁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