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10-0005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城管执法局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8 发布日期: 2020-10-28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10-0005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城管执法局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8
发布日期: 2020-10-28
城管执法局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15:20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尽显温情。

上午,在局二号会议室,党组成员、副局长柯贤俊与老干部们深入交流,了解老干部们身体健康状况、汇报了城管执法局现阶段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

随后,工作人员与老干部们驱车赶往方塘乡境内的宁国市落羽杉湿地公园,游览“皖南川藏线”最美的风景。他们边看、边问、边议,不时驻足拍照留念。感叹在宁国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乡村人居环境日新月异的变化,真正实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说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退休老干部们还表示“我们退休了,但城管执法局的这杯茶仍然热、仍然好,每年的节日都没有忘记我们这些退休干部,谢谢大家对我们的亲切关怀,我们会继续关注并支持城市管理事业发展,不断奉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