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精彩宁国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010-00012 组配分类: 精彩宁国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文旅局开展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1 发布日期: 2020-10-21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010-00012
组配分类: 精彩宁国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文旅局开展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1
发布日期: 2020-10-21
宁国市文旅局开展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10:48 来源: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相关工作部署,落实好文化旅游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市文旅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景区(点)、电影院、KTV、网吧等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通过现场检查,对各经营主体是否做好防疫消毒物资储备、制定应急工作预案、佩戴防护用品、实行扫码测温登记、实施区域清洁消杀、入场人员数量控制及距离设置、疫情防控宣传等逐项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同时指出,目前疫情风险仍然存在,要坚决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守安全底线,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休闲娱乐环境。

同时,我局还督促景区(点)实行线上预约制度要求游客通过登录“皖事通”安康码,进入景区预约链接,预约参观景点与时段,做好游客流量管理,严防人员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