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医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医保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008-0002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经验交流互鉴 共促医保事业发展 ——青阳县医保局来宁考察交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2 发布日期: 2020-08-12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008-0002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经验交流互鉴 共促医保事业发展 ——青阳县医保局来宁考察交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2
发布日期: 2020-08-12
经验交流互鉴 共促医保事业发展 ——青阳县医保局来宁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12 11:18 来源:宁国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11日,池州市青阳县医保局一行四人前来宁国市医保局进行交流考察。宁国市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医保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围绕医保经办服务展开交流探讨。

会上,宁国市医保局介绍了自成立以来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业务商保经办情况,双方重点围绕商保经办、打击欺诈骗保、医共体建设等方面进行重点交流,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医保事业的发展,医保服务是关键、科技手段是支撑、健全队伍是保障。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在医保经办服务、政策执行等方面经验共享、信息互通,共同推动医保管理和经办服务水平区域化、协同化发展。

会后,在宁国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行人前往市民之家医保服务大厅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