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墩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宁墩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008-0001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开新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7 发布日期: 2020-08-0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008-0001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开新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7
发布日期: 2020-08-07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开新篇
发布时间:2020-08-07 11:23 来源:宁墩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7日上午,宁墩镇在镇政府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党委书记汤红剑讲话,党委副书记、镇长黄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全体镇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方杰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甘磊同志先进事迹;通报了当前重点工作情况;部分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黄竞就切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强调,要全员出击,勇于作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谋定项目,调控进度,抓好经济发展工作;要高度重视,对标达标,抓好文明创建工作;要持之以恒,宣传引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敢于担当,自我加压,抓好各项常规工作。

汤红剑强调,我们要站在更高平台和更大舞台,审视未来宁墩发展方向。今年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因势利导,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取得重大成果。经济增长明显好于预期,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经济结构持续优化,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明显加快,改革开放继续深化,人民生活得到有力保障。市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上提出了强化历史思维和战略思维,强化开放和创新思维,强化系统和辩证思维,强化法治和底线思维,契合当前推进各项工作的思想引领。我们要在五城联创的的总体格局下,找准工作着力点和重心。目标定位是:全力打造特色产业先行地、全域旅游示范地、生态宜居优选地,建设成为皖东南区域综合强镇、亿元乡镇。一是要以中宁梅产业集中区为载体,加快宁墩特色产业园建设;二是要以天目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为载体,加快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着力建设美丽宁墩。三是要以乡村基层治理创新为契机,努力促进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和信息化的融合发展。

要围绕更好发展和更快发展,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抓好制度建设、示范建设和集体经济建设;二要推进招商引资,做到全员招商、以商招商和产业招商;三要加快项目建设,做到审批第一时间完成、建设第一时间跟踪和服务第一时间保障;四要加快重点工程,做到定期调度、加快进度以及确保完成;五要抓好生态旅游,在宣传推介上出新招,在基础提升上出硬招,在夯实载体上出实招;六要加强考核调度,要定期调度、定期通报、定期衔接,力求争先进位,再创佳绩。

要立足工作提效和素质提升,努力展现宁墩崭新形象。一要规范工作水平,在机关大院规范管理、办公室规范管理和后勤保障规范管理的基础上,延伸至我们的办文、办会和办事的全面规范;二要提升工作质效,做到有责任心、有执行力、有时间观;三要严明纪律要求,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重要事项集体决策制(党委会)和重点工程报备制,同步遵守廉政和八项规定。四要建好干部队伍,在服务大局中看干部,在工作落实中看干部,在工作实绩中看干部,坚持一线导向用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