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8-00009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教体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专项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6 发布日期: 2020-08-0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8-00009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教体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专项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6
发布日期: 2020-08-06
教体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06 10:00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4日、5日,市教体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对我市所有学科类培训机构开展规范办学的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巩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成果,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

检查组各部门明确分工,分别对培训机构的办学许可、分类登记、教师资质、招生简章、学校管理制度、教师薪资、用工合同、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监控设备、室内通风、采光等方面进行详细全面的检查,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现场反馈,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同时,公安部门还对各培训机构消防器材的使用情况进行现场培训指导。

此次联合检查,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打击违规办学培训机构,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氛围。今后,市教体局将继续会同相关管理部门,加大对各类违法办学行为的督导检查力度,引领我市民办教育事业健康有序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