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云梯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2008-0000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云梯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云梯畲族乡:组织开展学习甘磊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4 发布日期: 2020-08-04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2008-0000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云梯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云梯畲族乡:组织开展学习甘磊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4
发布日期: 2020-08-04
云梯畲族乡:组织开展学习甘磊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09:36 来源:云梯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共宁国市委《关于开展向甘磊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通知要求,7月29日上午,云梯畲族乡积极组织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在乡文化宫三楼会议室学习甘磊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由乡人大主席孙燕明同志主持。

会上由云梯畲族乡人大主席孙燕明宣读了中共宁国市委关于追授甘磊同志“宁国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对甘磊同志先进事迹作出批示的文件,其中特别强调了甘磊同志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冲锋在前、敢打头阵的斗争精神;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和恪尽职守、忘我奉献的优良品质。  

云梯畲族乡党委书记钟奕辉在总结时强调,全乡党员干部一定要以甘磊同志为榜样,振奋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和作为,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