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7-0029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我市卫健委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31 发布日期: 2020-07-31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7-0029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我市卫健委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31
发布日期: 2020-07-31
我市卫健委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09:20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1日上午,市卫健委江周斌主任、汪文生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武部、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官兵们送去慰问品,并表达诚挚的节日祝福。

  在人武部,江周斌主任同人武部部长张再坛就军民共建、征兵体检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共同探讨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的相关事宜。

  在消防救援大队,汪文生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消防成就展及消防教育基地,并同大队领导进行座谈。对消防救援大队为卫健系统平安建设消防安全保驾护航表示衷心感谢。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也让官兵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人民群众与人民子弟兵之间的鱼水情,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