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财政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7-00044 组配分类: 财政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两个迅速保障疫情防控重点企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拨付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2 发布日期: 2020-07-2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7-00044
组配分类: 财政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两个迅速保障疫情防控重点企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拨付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2
发布日期: 2020-07-22
两个迅速保障疫情防控重点企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拨付
发布时间:2020-07-22 16:36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宁国市财政局顺利完成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拨付工作。我市共有2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获得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400万元,中央财政贴息总额5.1万元。

  一是服务迅速,宁国市财政局收到上级下达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优惠贷款贴息资金通知后,第一时间主动对接符合贴息条件的重点企业,在短时间内逐一指导企业整理申报资料,确保贴息申报工作顺利推进、如期完成。

  二是拨付迅速,宁国市财政局在指导企业规范填报申请资料后,按照“特事特办”原则,在1个工作日完成内部审批流程、2个工作日之内使资金直达企业,真正做到了让企业在第一时间享受贴息补助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