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7-0004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环境影响报告表(书)拟批准公示(炫弘)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13 发布日期: 2020-07-13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7-0004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环境影响报告表(书)拟批准公示(炫弘)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13
发布日期: 2020-07-13
环境影响报告表(书)拟批准公示(炫弘)
发布时间:2020-07-13 09:21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

对策和措施

受理公示反馈情况

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金属薄板加工设备制造项目

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山园区外环西路105

安徽炫弘数控科技有限公司

睿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项目总占地面积43062m2,总建筑面积22287.25m2,购置数控铣床、普通车床等设备。运营后可具备年产48台金属薄板加工设备的生产能力。

 

 

主要环境影响:废水、废气、固废、噪声。

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1焊接烟尘由焊机上方集气罩收集后经1套布袋除尘器处理后15m高排气筒排放;切割烟尘由切割机上方集气罩收集后经1套布袋除尘器处理后15m高排气筒排放;喷涂废气密闭收集+干式漆雾过滤器(过滤棉吸附)+二级活性炭吸装置处理后,通过15m高排气筒排放;在酸洗池一侧加装集气罩,经碱液喷淋吸收塔后通过15m高排气筒排放;食堂油烟经油烟净化器处理后排放

2食堂废水、保洁废水经隔油池预处理后与生活污水共同经化粪池预处理后,经市政污水管网排入南山污水处理厂;水洗废水经絮凝沉淀+水解酸化+生物接触氧化+沉淀+生物活性炭反应+过滤+消毒一体化污水处理站处理后,经开发区污水管网排入南山污水处理厂处理。

3角料、除尘器收集的粉尘经统一收集后出售给相关厂家回收利用;废皂化液、废料桶、废过滤棉、废活性炭、废脱脂液、废盐酸液、废发黑液、废钝化液、槽渣及污泥、废液压油、废机油暂存于厂区危废暂存间,定期送有危废处理资质的单位进行处置;含油抹布以及职工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餐厨垃圾专用容器收集后由专人负责清运至有资质的单位处理等。

4、生产设备在选型上注意选择低噪声设备;对高噪声设备安装减震设施;合理布置车间内各设备。

无反对意见

0563-4017479

审批科

 

公示时间: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