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西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霞西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27G/202007-0000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霞西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霞西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1 发布日期: 2020-07-0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27G/202007-0000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霞西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霞西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1
发布日期: 2020-07-01
霞西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7:39 来源:霞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名称:霞西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会议地点:镇四楼大会议室
    会议时间:2020年7月1日上午
    主 持 人:
    参会人员:霞西镇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七一”受表彰对象代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等

7月1日上午,霞西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系列活动。霞西镇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七一”受表彰对象代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等 70余人参加。

首先,镇党委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以及2019年度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各类先进组织和个人代表共同前往霞西镇石柱村羊毫山地区革命斗争史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政府举行“七一”表彰大会。镇人大主席鲍海斌宣读了《关于通报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总)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小组长的决定》文件,对一年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基层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镇党委书记朱亚斌做总结发言,强调三个方面意见:一是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不断夯实战斗堡垒作用;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三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后,邀请了宁国市理论宣讲讲师团成员刘斌作了题为《守住那份初心》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