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5-0009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宣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宁国市大队揭牌成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5 发布日期: 2020-05-25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5-0009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宣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宁国市大队揭牌成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5
发布日期: 2020-05-25
宣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宁国市大队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5-25 09:23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宣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宁国市大队举行揭牌仪式,支队负责人林宗军、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班子成员及环境执法人员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上,总工程师朱新民宣读了《中共宣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组建宣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批复》,大队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林宗军首先对宣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宁国市大队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对奋战在一线的环境执法队伍表示诚挚问候。并对今后执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执法工作人员思想认识上要上下左右同心同德、工作落实上要精准精细、作风建设上要从严从实,树立全新的生态环境执法队伍形象。

最后,局长朱俊敏要求,大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加强学习,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做好改革期间的职能顺利交接;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着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同时他希望支队继续关心和支持宁国市环境执法体系建设。

会上,参会人员还就环境执法体制改革相关问题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