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005-0015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梅林镇灾后重建、改厕及土地整治工作现场会在田村村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2 发布日期: 2020-05-2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005-0015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梅林镇灾后重建、改厕及土地整治工作现场会在田村村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2
发布日期: 2020-05-22
梅林镇灾后重建、改厕及土地整治工作现场会在田村村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2 14:27 来源:梅林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2日上午,梅林镇灾后重建、改厕及土地整治工作现场会在田村村召开,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地点在镇四楼会议室,分管负责人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来到田村村戈驻、里村、竹山等村民组,实地观摩田村村灾后重建工程、改厕及土地整治项目建设和推进情况,田村村主要负责人就项目基本情况、工程建设情况及相关做法进行了详细解说。

随后,在田村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各村主要负责人就现场参观体会、2020年度重点项目上半年完成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等进行汇报,并交流学习心得;全体班子成员针对各村提出的问题、下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充分肯定了田村村重点项目取得的成效,认为上述项目有亮点、工作有突破。对当前灾后重建、改厕、土地整治、砂石处置、招商引资、综治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最后要求各村要锚定目标全力干,攻坚力度再加大,推进速度再加快,工作合力再增强,考绩责任再压实,干部干劲再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