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005-00046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领导活动信息】开展“四送一服”,为企业排忧解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1 发布日期: 2020-05-11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005-00046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领导活动信息】开展“四送一服”,为企业排忧解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1
发布日期: 2020-05-11
【领导活动信息】开展“四送一服”,为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0-05-11 09:40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四送一服”工作,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定期走访联系企业,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近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德明走访联系企业安徽安泽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即送政策进企业活动,向企业问计问需问效,帮助企业了解税收优惠相关政策。企业对局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服务表示了感谢。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始终突出企业主体,真正把服务企业当作“自家事”,解决了企业发展中面临的一批突出困难和问题。通过开展“四送一服”工作,使企业了解了最新的政策,解决了企业和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和好评。(通讯员:何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