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住建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住建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005-0002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住建局开启系统窗口服务行业素质大提升新模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9 发布日期: 2020-05-1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005-0002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住建局开启系统窗口服务行业素质大提升新模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9
发布日期: 2020-05-19
市住建局开启系统窗口服务行业素质大提升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05-19 17:21 来源: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传授文明礼仪之美、激发爱岗敬业之情,5月16日,市住建局利用周末举办了住建系统2020年窗口行业礼仪培训会及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活动,特邀安徽省材料学校高级教师胡霞来为大家讲解和现场演绎,来自我市住建系统供水、供气、办证和物业管理等行业窗口人员和物业服务公司项目经理总计96人参加了培训和道德讲堂活动。

胡霞老师授课的题目为《现代职场礼仪》,她用了2个小时的时间从礼仪文化、形象礼仪、仪态礼仪、介绍礼仪、位次礼仪和沟通礼仪等6个方面为学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她的授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操作性和指导性,参训人员有所感悟、有所启发、有所收获、更有所行动,大家纷纷表示正把培训的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文明创建的活力。增进修养,提高品位,不断丰富自己的礼仪知识,养成良好的礼仪习惯,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优雅的举止、得体的言行、良好的修养,树立起自己的好形象,赢得别人的尊重。

据悉,培训结束后,市住建局还将举办住建系统窗口行业礼仪竞赛,从服务礼仪、仪容仪表、标准流程展示来评判出若干奖项,给予一定物资奖励和颁发荣誉证书,并择优向全市窗口行业礼仪竞赛推荐获奖选手。该局将通过礼仪培训和竞赛,打造一支行为规范、举止文明、言行得体的窗口服务队伍,全力把全市服务窗口的“门面”和“镜子”做到极致,提升窗口服务形象,提高窗口服务水平,搭建展风采、比服务、促学习的平台,共同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