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民政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124U/202010-00066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宁国市民政局进一步巩固推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成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3 发布日期: 2020-10-2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124U/202010-00066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宁国市民政局进一步巩固推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成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3
发布日期: 2020-10-23
宁国市民政局进一步巩固推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成果
发布时间:2020-10-23 09:15 来源:宁国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巩固推广2019年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成果,贯彻落实省、市各项试点任务,我局就做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成果推广运用工作安排如下。

一是加强组织学习。组织全局政务公开业务人员学习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并通过宣传栏、电子屏和宣传资料以及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多种方式,加强学习宣传。同时将国务院各部委印发的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通过党政办公平台、微信群转发至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要求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并贯彻落实到日常政务公开工作中。

二是深入推进试点成果。年初根据最新的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制定我局的政务公开任务分解表,严格按照栏目维护责任分工,要求涉及科室及时、规范发布信息,督促各科室落实发布主体责任,确保政务信息及时更新。

三是提高政务公开水平。每月根据市政府政务公开办要求,对照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规范结合第三方监测反馈结果,对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网进行自查,及时发现存在问题,按时进行整改。不断提升信息发布质量,以符合标准化规范化试点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