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仙霞镇人民政府> 应急管理>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25543467L/202005-00048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仙霞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社会安全事件预警信息】“五一”假期安全预警信息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09 发布日期: 2020-05-09
索引号: 11341702725543467L/202005-00048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仙霞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社会安全事件预警信息】“五一”假期安全预警信息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09
发布日期: 2020-05-09
【社会安全事件预警信息】“五一”假期安全预警信息
发布时间:2020-05-09 12:41 来源:仙霞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文明记心中。 

1.守秩序。自觉遵守目的地疫情防控规定,进出公园景区、商场超市、酒店、餐馆等公共场所,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 

2.重防护。始终保持警惕状态,避免侥幸心理,做好自我防护,出门出行自觉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及时就诊。

3.不扎堆。去商场超市避开客流高峰期,保持分散购物。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自觉保持社交距离。到公园景区游览时,间隔入园、错峰旅游、有序参观。就餐时保持间距。

4.保安全。减少不必要的出游,避免因出游带来的交叉感染、滞留外地等。自驾出行要杜绝疲劳驾驶和酒后驾车。户外活动要注意防火避灾,注意人身财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