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4-00108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领导活动】驻市局纪检监察组来宁开展驻点监督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17 发布日期: 2020-04-17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4-00108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领导活动】驻市局纪检监察组来宁开展驻点监督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17
发布日期: 2020-04-17
【领导活动】驻市局纪检监察组来宁开展驻点监督
发布时间:2020-04-17 15:21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驻市局纪检组来宁开展驻点监督,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由分局局长朱俊敏同志主持,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一升同志作《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 为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专题宣讲。

会上,李一升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回顾了宣城市纪委2019年工作成效,传达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和驻市局纪检监察组工作思路,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用心学习领会,曾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进一步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四是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第一政治责任。

李一升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统筹抓好主业工作、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卫士,守护一方绿水青山。

会后,驻市局纪检组与我局部分职工进行了廉政谈话。并前往辖区部分企业、我局联系困难户开展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