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004-0001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关于开展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综合赛产品征集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1 发布日期: 2020-04-2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004-0001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关于开展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综合赛产品征集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1
发布日期: 2020-04-21
关于开展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综合赛产品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1 15:28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企业:
    为充分展示我省工业设计发展成果,进一步营造发展工业设计的社会氛围,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省有关部门拟主办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综合赛。现就大赛产品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综合赛流程
    (一)产品征集。征集一批创意独特、技术新颖、内涵丰富、受众认可的优秀工业设计产品。
    (二)展示评奖。集中展示综合赛参赛产品,评选优秀作品。
    (三)成果发布。向社会发布大赛获奖产品及其它有关成果。
    二、参赛产品门类
    综合赛产品设置装备、汽车、家用电器、电子信息产品、办公休闲与家居用品、儿童(特殊人群)与医疗保健用品、工艺品与产品包装等七个门类。
    三、有关要求
    各相关企业要聚焦“新品、优品、爆品”,对照《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综合赛产品征集任务分配表》(附件1),遴选确定参赛企业和产品,并填写《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综合赛参赛产品登记表》(附件2,含电子档)于5月20日前报送经信局投资科。
    联系人:池莼;联系电话:4036752。邮箱:34361839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