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004-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危桥改造建设进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13 发布日期: 2020-04-1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004-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危桥改造建设进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13
发布日期: 2020-04-13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危桥改造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20-04-13 09:34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0日,宁国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危桥改造项目推进会,对全市危桥改造项目进行专题调度。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献平、副局长周毅芳、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及12个危桥改造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施工、监理单位汇报了危桥改造项目进度、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结合时间节点,对各危桥改造项目提出了进度目标,制定了推进措施,对按期保质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作了表态。该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结合行业监督、质量监管、项目安排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杨献平分析了当前疫情发展和项目建设面临的形势,他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危桥改造建设进度。一是施工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在项目推进中,倒排工期计划,想方设法克服困难,抓质量,抓进度,抓安全,加快施工进度。二是提前做好施工准备工作,在招投标完成后,经公示无异议要立即组织进场,并加大施工机械、人员的投入。三是汛期来临,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监理单位不仅要做好质量监督,更要抓好安全保障,尤其是疫情防控形势下,施工单位要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项目推进和疫情防控两抓两不误。
    据了解,今年宁国市计划10月底之前完成灾毁危桥改造工程40座,第一批17座已全面启动建设(已完成主体工程6座),第二批15座小桥已完成招投标工作,正在组织进场,7座中桥正在组织招投标,1座已完成主体工程。(公路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