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卫生健康> 公共卫生> 免疫规划与预防接种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3-00356 组配分类: 免疫规划与预防接种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外地来宁务工人员孩子接种疫苗去哪个医院?需要哪些资料材料?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8 发布日期: 2020-03-18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3-00356
组配分类: 免疫规划与预防接种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外地来宁务工人员孩子接种疫苗去哪个医院?需要哪些资料材料?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8
发布日期: 2020-03-18
宁国:外地来宁务工人员孩子接种疫苗去哪个医院?需要哪些资料材料?
发布时间:2020-03-18 09:53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根据《预防接种工作规范(2016版)》,户籍在外地的适龄儿童暂住在当地时间≥3个月,由暂住地接种单位及时建立预防接种卡(簿),提供预防接种服务。

因此,外地来宁适龄儿童的预防接种工作由现居住地所在的乡镇卫生院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承担。

二、监护人需要向接种门诊提交如下资料:

1、孩子的《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如为尚未办理《儿童预防接种证》的新生儿,需要提交产科医院出具《首针乙肝疫苗和卡介苗接种证登记单》原件;

2、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3、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在宁国的租房合同或《房屋产权证》原件和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