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仙霞镇人民政府>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25543467L/202003-00031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仙霞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仙霞镇2020年3月份重点工作- 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关爱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5 发布日期: 2020-03-15
索引号: 11341702725543467L/202003-00031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仙霞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仙霞镇2020年3月份重点工作- 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关爱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5
发布日期: 2020-03-15
仙霞镇2020年3月份重点工作- 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5 15:20 来源:仙霞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防控的特殊时期,为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仙霞镇走访辖区内散居特困供养人员、困难户,为他们送去口罩、84消毒液及慰问品,并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大爷,口罩和消毒液您拿好,疫情期间戴好口罩、勤洗手、少出门、室内多通风,”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会仔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身体状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

为全面做好困难群众疫情期间关爱工作,我镇严格落实镇村干部包保责任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筑牢防控网,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同时开展定期探访,督促委托照料人落实照料责任,及时消除他们的顾虑。

截止目前,我镇共走访散居特困供养人员55人,困难群众413人,低保416618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8人。此次关爱行动,既有利于我镇及时掌握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做好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夯实群众基础,又便于开展防疫工作,确保疫情防控路上不落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