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峰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竹峰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003-0005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召开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8 发布日期: 2020-03-1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003-0005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召开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8
发布日期: 2020-03-18
竹峰街道召开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3-18 11:13 来源:竹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春节假期临近结束,辖区内企业陆续准备复工,为竹峰街道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提出了新的考验。

2月4日下午,竹峰街道在办事处小会议室召开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辖区各企业负责人、青龙湾市场监管分局、竹峰派出所参加,会议由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欣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关于依法处置疫情防控期间违法行为的通告》、《关于进一步强化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及《关于切实压实企业防控疫情主体责任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各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当前企业外来务工人员、复产复工准备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办事处主任万启刚提出,各企业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复产复工工作,做好申请备案手续;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人员排查、返宁人员隔离、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及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场所消毒等内部管理工作;要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员工培训工作。

会议最后,党工委书记戴曹君强调,当前做好疫情防控是企业最大的安全生产责任,是企业员工最大的福利,是企业最大的经济效益,是企业最大的社会贡献。各企业要做到三个到位: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发动到位。要严格执行好四项重点制度:开复工报备(审批)制度、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承诺制度、企业应急预案制度、企业员工排查登记制度,确保防控点位清、防控责任清、防控措施清、防控人员清。市场监管分局、派出所和安监站等部门要加强监督指导,实现联防联控,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确保防控工作不落一家、不漏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