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2-0003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疫情防控】筑防控之墙,开温情之花!(宁国城管在行动 第十九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15 发布日期: 2020-02-15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2-0003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疫情防控】筑防控之墙,开温情之花!(宁国城管在行动 第十九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15
发布日期: 2020-02-15
【疫情防控】筑防控之墙,开温情之花!(宁国城管在行动 第十九期)
发布时间:2020-02-15 10:04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灾难突如其来,每一次较量都关乎生死;当前方疫情告急,每一位“逆行者”都值得我们敬佩。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他们义无反顾。让我们向所有的“逆行者致敬


齐心协力 守望相助 

彭跃刚局长、晏东副局长慰问联点共建社区北园社区,并送去慰问品。

 

城管执法局抽调人员对北园路居民楼、机械厂宿舍楼等场所进行消毒消杀。


 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向辖区商户征集帐篷,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值守临时检疫点设置工作。

 

埋首一线 实干担当

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对城区夜宵摊点进行巡查,确保无营业现象。

"疫"前线,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做好城区常态化保洁工作。

 


重点时段,各中队对城区各便民市场进行规范管理,要求从业人员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个人防护工作,营业必须佩戴口罩。

严密防控 科学管理

环卫处对城区大型超市、农贸市场垃圾清运情况进行检查,要求责任单位做好卫生保洁。

环卫公司根据环卫处统一部署,利用高温高压冲洗车加注84消毒液,对责任区域内垃圾桶进行冲洗消毒,并对城区直管公厕设施进行消毒。


 每个人都是打赢这场防疫战的一道防线

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好家人

保护好家人就是保护好社会

城管人,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