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2-0005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调度会议(视频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11 发布日期: 2020-02-11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2-0005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调度会议(视频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11
发布日期: 2020-02-11
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调度会议(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2-11 09:08 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调度会议(视频会)。市委书记王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市领导施训陆、邱型军、金庆文、金宁、陈柏平、李亚非、王方、何琳、江政义、马亮、唐海宾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交运局、经信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
  王普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王普强调,八个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宣城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有力有序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综合保障方面,要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前的物资准备和技术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社区、小区、楼栋、住户四级防控包保组织体系建设。在疫情防控方面,要严格做好发热门诊的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加强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抓紧做好各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筹备建设。在交通管制方面,要严格执行“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外市劝返”,统筹增加火车站卡口力量配备,减少外来人员集聚。在市场监管方面,要继续加大公共场所监管力度,确保消毒消杀、口罩佩戴、体温监测、宣传引导“四个到位”,积极做好市场供应保障。在复工复产方面,要抓紧做好重点企业的复工审核和监督管理,谋划解决春耕备耕的农资配送和弃禽处置问题,认真做好河道砂石清理工作。在宣传引导方面,加大疫情防护宣教、一线典型宣传和政策措施宣讲,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在社会维稳方面,要全面摸排社会风险点,及时处置矛盾隐患,严厉打击一切违法犯罪行为,为防控工作提供稳定社会环境。
  在督查督办方面,要深入督查社区、村组、交通卡口、公共场所工作人员到位履职情况,并及时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