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墩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宁墩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001-0002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墩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2 发布日期: 2020-01-2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001-0002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墩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2
发布日期: 2020-01-22
宁墩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16:34 来源:宁墩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2日下午,宁墩镇党委政府紧急在五楼大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镇主要领导、卫生院、卫计办、林业派出所等有关部门及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分管副镇长张勤传达了省、宣城市、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分析了疫情形势,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竞强调,正值春节临近,各村、各镇直单位要压实政治责任,精心组织,采取有力措施加以防控,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做好疫情排查和摸底上报工作;要发挥部门间的联防联控机制,切实形成疫情防控合力;要科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强化宣传和引导;要认真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保持信息畅通,切实做到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全力以赴做好此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