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001-0004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宣城市人社局对宁国市“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2 发布日期: 2020-01-22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001-0004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宣城市人社局对宁国市“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2
发布日期: 2020-01-22
宣城市人社局对宁国市“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15:55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宁国市“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管理服务工作,加强对服务基层人员的关心和关爱。2020121日,宣城市人社局杨云子副局长一行在宁国市人社局胡斌局长的陪同下对我市17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进行了新春慰问,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将自己的工作、生活以及学习情况向与会领导进行了汇报,同时对以后三支一扶队伍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云子副局长对大学生们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要安心工作,珍惜培养机会。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高校毕业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政策讲解和引导,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保持扎实勤奋的工作作风,在2020年珍惜光阴、不负韶华,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为宁国市基层工作添砖加瓦、增光添彩。胡斌局长也在会上对宣城市人社局在“三支一扶”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会后杨云子一行向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发放了新春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寒冬里为他们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