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1-00080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教体局走访慰问统战联谊交友对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3 发布日期: 2020-01-2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1-00080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教体局走访慰问统战联谊交友对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3
发布日期: 2020-01-23
教体局走访慰问统战联谊交友对象
发布时间:2020-01-23 08:30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市教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统战联谊交友对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正平拜访了“南京情”创始人、中国好人周铁军先生,对他为宁国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胡正平还征求了他对我市教育体育工作特别是教育慈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卫琳分别慰问了侨眷代表钟逸姮和台属代表徐韩宁,希望他们充分发挥侨眷、台属的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的台胞和海外亲人了解家乡变化,关注家乡发展,有机会与家乡开展多方面的交流合作,为宁国的教育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多年来,教体局始终把联系和团结党外人士、侨眷、台属等统战工作对象,作为建立广泛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内容来抓,积极与他们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引导他们参与宁国的经济社会建设,有力地推动了宁国教育体育事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