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水利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1679/201912-0005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我市顺利通过省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评估验收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27 发布日期: 2019-12-2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1679/201912-0005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我市顺利通过省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评估验收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27
发布日期: 2019-12-27
我市顺利通过省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2019-12-27 09:25 来源:宁国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26日,省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组来我市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工作,对我市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开展评估验收。

    验收组一行人实地查看了我市天地庄园、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市住建委、凤凰城小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市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验收会上,验收组对我市节水型社会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问询,对我市在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中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宣布我市通过全省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希望我市进一步强化措施、补足短板,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认真地贯彻落实关于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更加严格规范节水管理工作,强化水资源管理能力建设,加大节水宣传力度,增强群众节水意识,积极推进节水载体建设,不断巩固和提高我市节水型社会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