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南山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93N/201912-00063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南山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南山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06 发布日期: 2019-12-06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93N/201912-00063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南山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南山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06
发布日期: 2019-12-06
南山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15:08 来源:南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210日上午,南山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操金荣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丁敏到会指导,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重点依次做检视剖析,同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丁敏对我街道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和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思想认识深;批评到位,自我剖析准;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实。突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取得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她强调,要持续发力,结合会议成果进一步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持续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操金荣代表街道进行表态。街道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践行根本宗旨,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持不懈抓好问题整改,打造街道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