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1912-0003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宁国经开区组织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拓展训练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30 发布日期: 2019-12-30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1912-0003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宁国经开区组织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拓展训练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30
发布日期: 2019-12-30
宁国经开区组织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08:44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元旦、迎接新年,丰富职工文体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加强干部党风廉政教育,1228日,宁国经开区(港口生态产业园区)组织干部职工及基干民兵约130人,赴港口镇长征基地和廉政教育馆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抗洪抢险、夺堡攻坚、CS攻防战、党风廉政知识竞答等四个项目,参赛人员按四个机动编组进行比赛。活动中队员们紧密配合团结协作,使每个人的特长得到发挥最后进行的党风廉政知识抢答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队员们的协作、默契、配合能力,而且锻炼了大家意志品质,有效提升了干部综合素质,加强了局室干部之间的动交流,活跃了机关气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