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1912-00057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宁国市第六届山核桃文化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活动总结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02 发布日期: 2019-12-02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1912-00057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宁国市第六届山核桃文化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活动总结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02
发布日期: 2019-12-02
宁国市第六届山核桃文化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9-12-02 16:38 来源: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提升宁国在省内外的知名度、美誉度,经市委、市政府研究,由宁国市文化馆执行承办的第六届宁国山核桃文化节文艺晚会于11月20日在宁国中学明伦报告厅圆满落幕,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由中共宁国市委、宁国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宁国市委宣传部、宁国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宁国市文化馆执行承办。为了晚会的顺利开展,主办单位多次召开工作调度会,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确定晚会进展的各项细节工作。为扩大宣传力度,在安徽文化云、微信群组以及文化宣传栏等平台,多次全面宣传本次开幕式活动。

在节目的甄选上,我们选调一部分本市各单位报送的优秀文艺节目,创作一部分蕴含本土文化的特色节目,外请了一部分表演形式别致、内容精彩的节目,为群众提供了一场既有宁国特色,又有一定质量水准的群众性文艺演出。

二、活动效果

此次活动作为我市的一项品牌活动,全面的宣传了宁国丰富多彩、极具特色的文化内涵,全面展示了宁国市人民开放包容、锐意进取的精神品质,进一步提高了“中国山核桃之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晚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不断,赢得了数千观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