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社会福利> 残疾人福利
索引号: 12341702486342632E/201912-00005 组配分类: 残疾人福利
发布机构: 宁国市残疾人联合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宁国市残联迅速开展残疾人家庭灾情统计、救助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20 发布日期: 2019-12-20
索引号: 12341702486342632E/201912-00005
组配分类: 残疾人福利
发布机构: 宁国市残疾人联合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宁国市残联迅速开展残疾人家庭灾情统计、救助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20
发布日期: 2019-12-20
宁国市残联迅速开展残疾人家庭灾情统计、救助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0 16:02 来源:宁国市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0日至11日,受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宁国市遭受持续暴雨袭击,尤其是霞西镇,宁墩镇,胡乐镇,万家乡,南极乡,中溪镇受灾严重,为切实减轻受灾残疾家庭困难,宁国市残联迅速开展残疾人家庭灾情统计工作。

         8月12日,宁国市残联理事长立即部署残疾人家庭灾情统计工作,他强调各乡镇街道理事长,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收集残疾人家庭受灾现场图片信息,配上相关文字说明,作为后期市残联救灾补助评估依据,帮助残疾家庭尽快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8月13日,在了解到河沥坞村塔托养所轮椅无法使用、残疾人辅助器具被水冲走的情况下,宁国市残联为托养机构紧急配发手动轮椅5辆,坐便椅3个,切实保障河沥坞村塔托养所的残疾人能够在灾后得到妥善照料。与此同时,宁国市残联理事长、党组成员一行到重灾区乡镇进行灾后慰问工作。

          宁国市残联将以“扶残、助残”为宗旨,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帮助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灾后重建工作,让他们走出困境,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