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1912-00014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06 发布日期: 2019-12-06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1912-00014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06
发布日期: 2019-12-06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6 10:10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说明》全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

支部党员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研讨。支部书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双喜同志和与会党员分享了学习体会,并为大家弄懂、学通、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可操作性强的建议,要求大家对全会精神深入细致学、持之以恒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把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到推进工作上。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纷纷表态将在集中学习基础上,积极自学,用以指导实际工作。

(通讯员: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