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荣誉

我市2户家庭获省“最美家庭”殊荣

发布时间:2017-08-31 08:04 信息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原标题:

  最美家庭引领山城道德风尚

  我市2户家庭获省“最美家庭”殊荣

 

  近日,省妇联开展的安徽省“最美家庭”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市汪溪街道王光学家庭和西津街道肖翼军家庭获安徽省“最美家庭”荣誉,并在8月23日省妇联举行的安徽省“最美家庭”表彰大会上接受表彰。

  近年来,市妇联高度重视“最美家庭”评选活动,通过集中寻访、榜样宣传、家风家训征集等活动,引导全市家庭广泛参与“最美家庭”寻找和评选,依托“妇女之家”、电视、报纸、网络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大力宣传“最美家庭”典型事迹。近三年,共评选表彰市级“最美家庭”281户,同时将其中事迹突出的家庭择优推荐给宣城市及省妇联。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讲话精神,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家庭文明建设载体,将家庭文明建设落细落小落实,为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作贡献。(吴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