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荣誉

开发区成功创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18-01-23 07:13 信息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国家工信部发布了第八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公示名单,国家级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装备制造(密封元器件)产业基地名列其中,是全省入选的三家基地之一。

  据悉,此次全国共有52家产业基地入选,分为规模效益突出的优势产业示范基地和专业化细分领域竞争力强的特色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装备制造(密封元器件)产业基地是此次16家优势产业示范基地之一,也是安徽省唯一一家优势产业示范基地。

  装备制造(密封元器件)产业是我市传统优势主导产业,产业基础扎实,规模效益凸显,上下游企业共计250余家,全年销售收入达250亿元,在全国的市场占有率超过10%。此次入选国家级基地将带动装备制造(密封元器件)产业转型升级,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参与国际产业竞争的重要力量。(戴芬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