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荣誉

宁国经开区工业设计领域再添新秀

发布时间:2018-09-04 07:52 信息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省经信委公布2018年拟认定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飞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名列其中。目前,该开发区共有省级工业设计中心4家。

  自建区以来,宁国经开区始终高度重视企业的科技创新和转型发展,大力鼓励和帮助企业建设各类创新平台和公共服务平台。近年来,宁国经开区将科技创新和转型发展拓展到工业设计领域,对获得国家级、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在省政府给予奖补的基础上,再分别给予一次性奖补50万元、20万元。通过政策引导和激励各类工业设计创新平台建设,不断完善工业设计创新体系,着力营造工业设计产业跨界融合、群体跃进的良好环境,促进设计成果转化,通过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催生出一批批“宁国精品”。(戴芬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