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醉美三津 奋进宁国——第六届宁国山核桃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21 09:5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层林尽染、秋收冬藏。11月20日晚,第六届宁国山核桃文化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新宁中明伦报告厅拉开帷幕。省、宣城市及周边县市区领导,部分专家学者、外来客商代表、全市优秀企业家代表及新闻媒体齐聚一堂,共庆丰收。


开幕式由宁国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主持。


宁国市委书记王普致欢迎辞。


宣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敏宣布第六届宁国山核桃文化节开幕。

  王普首先代表宁国市委、市政府以及38万宁国人民,向莅临盛会的各级领导、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宁国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王普指出:回首过去,我们始终以奋进的气概,阔步走在全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前列。驻足当下,我们坚持以奋进的担当,砥砺不负人民的初心使命。展望未来,我们正以奋进的姿态,不断书写高质量发展 的崭新篇章。
  自2002年以来,我们始终立足中国山核桃之乡、中国元竹之乡的资源品牌优势,以山核桃等特色农林产品为支点,全力推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此次隆重举办第六届宁国山核桃文化节,就是坚持以节会友、以节兴业、以节惠民,努力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平台上,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宁国实践。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亲近宁国、享受宁国、创业宁国,共同谱写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