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7 08:4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5日至6日,宣城市2019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宣城市委副书记严琛,宣城市关工委主任胡传玲,我市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各县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及宣城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忠梅致辞;严琛讲话;全市7个县市区及2个市直单位就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胡传玲总结了全市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及今年工作安排。
  吴忠梅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宁国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宣城市委和关工委的关心指导下,始终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充分发挥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五老”作用,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爱心帮扶特殊未成年人群体、多渠道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吴忠梅表示,我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借鉴吸收兄弟县区的经验做法,继续弘扬“五老”精神,发挥“五老”作用,做好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
严琛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全市各级关工委老同志不断发挥作用、贡献余热,展现了高度的政治觉悟、崇高的理想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不仅教育和熏陶了广大青少年,而且用实际行动履行着共产党人的责任。
  严琛强调,全市各级关工委要把党的十九大赋予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和任务落实好,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和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青少年教育全过程,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要将关心下一代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纳入到重要议程,经常听取和研究关工委工作,积极帮助关工委解决实际困难,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分别前往甲路镇、青龙湾管委会等地实地了解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