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消保委一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2 08:5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8日下午,我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第一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市2018年消费维权工作,宣读了《宁国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方案》(草案),会议还通报了诚信单位申报评比考核情况。
  吴学明指出,要打造“放心消费”环境,提升信用水平,把握好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信用让消费放心”的内涵,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要坚持齐抓共管,加快信用建设,倡导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鼓励引导消费者积极行使监督权,依法主张自身权益。同时发挥消保组织商品和服务监督职责作用,助力构建消费领域信用体系,从而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抓实各项举措,强化信用监管,全力推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倡导科学、绿色、文明、低碳消费,提升消费水平。同时要创新载体做好消费引导,充分发挥各类新闻媒体优势,采取曝光、公示诚信“红黑榜”等方式着力维护消费者权益,使消费者愿消费、敢消费,努力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