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以审批材料“减法”换便民服务“加法”

发布时间:2019-03-15 09:1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精简调整行政审批事项的要求,进一步明确行政审批事项清理的重点,依法设定和实施审批事项。
  2018年,该局先后梳理公布了2批“即办件”事项137项。精简审批环节、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办理时限,全面清除烦扰企业和群众的无谓证明,减少行政审批的各种繁琐手续,梳理优化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审批时限较以往压缩40%。
  2019年,该局将在此基础上,通过“一证通办”改革,全面梳理一张身份证能办理的各种事项;更大幅度地精简证明材料,简化办事程序,推动更多事项实行跨部门、跨层级办理;加快推进信息共享,打破部门间信息孤岛,最大限度实现相关业务部门间的数据流转,变群众跑腿为数据跑路,力争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