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十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09 08:5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7日,十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训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宁出席会议。施训陆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宣城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十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方案》和《关于十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各巡察组组成人员名单及巡察单位的通知》。

  王普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国企巡察的重要意义。开展对国有企业巡察工作,是推动巡视巡察全覆盖这一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性制度安排在国有企业落地的实际行动,是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强化对企业领导班子及干部监督、促进企业深化改革、完善内控机制的一种有效形式。二要把握监督重点,切实提高巡察工作质量。要对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结合国有企业的特点和规律,聚焦政治责任,增强监督实效。要突出政治巡察要求,明确巡察工作重点,注重巡察工作方法,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反馈意见要实、巡察整改要实、长效机制要实。三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顺利完成巡察任务。完成巡察任务、实现巡察目标,是巡察组与被巡察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要勇于担当,不负重托;被巡察党组织要立场坚定、积极配合,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推动国有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