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张海阁到我市实地查看灾情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3 09:2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2日,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张海阁,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来到我市宁墩镇、南极乡实地查看灾情,指导灾后重建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及乡镇负责人陪同。

  张海阁、张冬云先后来到宁墩镇、南极乡实地查看灾情,汛情、受灾地区、地质灾害隐患点,详细了解灾后清理情况。充分肯定了各乡镇前一阶段的抢险救灾工作,并强调要把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中心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摆在首位,抓紧转移危险区域群众,确保应转尽转,一个不能少,最大限度减少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及损失。强化落实针对性防御措施,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建立部门配合、快速反应、协同作战的高效联动机制。全力做好受灾群众安置工作,全面开展环卫整治和防疫消杀,严防发生次生灾害,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抓紧抢修道路、供电、通信等设施,为后续防汛救灾工作提供保障,尽快组织、动员、指导受灾地区和群众开展救灾复产工作,尽快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同心协力打好打赢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