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赴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9-10-01 08:5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赴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现场办公。副市长马亮,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梅骏国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港口产业园,王普先后来到百骐电子、汉扬机械、道氟新材料、港口幼儿园等实地查看企业、学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汇报了港口产业园当前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情况。部分与会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王普指出,经开区(港口园区)体制调整以后,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实现了“统”“分”结合。园区还在项目建设上形成了“一盘棋”思想,从预签约到签约到最后的项目投产,形成一条完整机制。通过体制改革,进一步激发了园区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

  就做好下一步园区工作,王普强调,一是以体制调整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动力,掀起新一轮建设热潮。二是要发扬抗灾精神,转变作风,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要逐步完善考核和奖惩等各项机制,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抗洪精神,投入到园区各项工作中去。三是要千方百计解决招商、人才、用工等问题。要加大对人才的引进,引进一些有激情、有干劲、能力强、业务棒的人才充实到园区队伍中。在招商引资中,要紧盯一些附加值高、产业链长的项目。同时,要积极对上争取土地指标,确保土地资源效益最大化。四是基础设施要进一步加强。要完善各种基础设施建设,尽快打通各条断头路,系统考虑好项目配套建设。对一些签约的项目,要加快开工,争取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见效,让港口园区成为全市一个经济增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