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9 11:2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5日,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交流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万辉、章明安,秘书长杨建华以及委员工作室领衔委员、参与委员及联络员,市直相关单位及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社区委员会工作室运行管理办法〉的通知》,通报了今年以来委员会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期间,领衔委员汇报了工作室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参与委员进行了补充汇报。相关街道、社区就完善委员工作室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万辉、章明安、杨建华就进一步办好委员工作室提出要求。

  饶培康指出,委员工作室自挂牌以来,积极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协调解决了一些民生问题,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发挥了一定作用,也扩大了政协工作的影响力。政协委员工作室要主动把握新定位、追求新作为,加强自身管理,推动政协工作向群众延伸、向专业聚焦。要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为政协委员服务基层群众、团结社会各界的重要阵地。要紧紧扣牢政协履职提质增效的工作主线,谋划新思路、开创新局面。

  饶培康强调,要进一步把握委员工作室新定位,完善相关工作机制,丰富工作内容,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工作督促指导,营造浓厚工作氛围,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宁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和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