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赴经济技术开发区调度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0 09:0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赴经济技术开发区现场办公,专题调度招商工作。副市长马亮,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梅骏国以及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度会上,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及各产业招商分局汇报了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马亮、梅骏国就做好招商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何田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从目前招商情况来看,问题还很多,差距还很大,招商引资问题仍然突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招商引资工作的思想认识,自我加压。切实调动各级领导对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认真对照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创新举措,强化措施。在项目上,把招商方向把握好,对项目进行分析和甄别,引进一批优质项目落户,形成产业链条和产业集聚。在招商方式上,坚持以商招商、亲情招商等,要加强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对外地客商的吸引力。要注重学习、提高能力。专业招商人员要对招商引资政策、产业项目、宁国优势等方面进行研究,切实提升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项目分析研判能力。要注重对接、强化保障。开发区要盘活僵尸企业,腾出空间引进优质项目,促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与招商分局对接机制体制,强化基础,进一步明确我市要重点引进的行业和企业类型。要严格考核,注重实绩。各级各部门要重视招商、支持招商、关心招商。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要敢于吃苦、攻坚克难。对招商实绩优异的要重奖并优先提拔重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