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128.9亿元 !18个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4-04-01 08:44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季度最后一天:18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28.9亿元   倪志品 杜德林等市领导见证签约

       3月31日,宁国市2024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东三楼会议室举行。市委书记倪志品,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和市领导陈柏平、金宁、彭静、谭浩、梅骏国、李华、范志庆等出席仪式见证项目签约。

仪式第一阶段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梅骏国主持,并介绍签约项目情况。浙江翰坤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海华,绍兴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政烜先后致辞。

杜德林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

杜德林指出——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把项目、招商、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旋律、生命线,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来客,吸引了一批卓越的企业家投资宁国,招引了一批大好高项目落户宁国,打造了“开放包容、近悦远来”的投资宁国品牌,连续四年获评“浙商最佳投资城市”,首评首获“苏商投资中国首选城市”,是名副其实的产业高地、创业福地、兴业宝地。此次集中签约的18个项目,总投资128.9亿元,既有契合主导产业的制造业项目,也有助力乡村振兴的现代农业项目,还有增进民生福祉的文旅服务业项目,产业支撑强、市场前景广,必将为宁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激活新动能、增创新优势。

杜德林表示——

       我市将坚定承诺,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大家提供全天候、全流程、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真正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努力使各位客商投资安心、办事省心、生活舒心。真诚希望各位签约客商进一步加快投资步伐,加大推进力度,争取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产,让我们的友谊之花,早日结出发展之果。

仪式第二阶段18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18个项目,总投资128.9亿元,涵盖工业、文旅、农业等领域。其中,工业项目11个,总投资89.7亿元,文旅项目5个,总投资23.2亿元,农业项目2个,总投资16亿元。

      有关市直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签约外来客商和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