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暨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7 08:3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5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暨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梅骏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钟小键主持会议并分析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市政府办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关于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批示。市道路联席会办、市安委办分别传达、解读了相关文件。有关乡镇、街道做了发言。
  梅骏国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转变思想观念、切实负起责任、结合职能职责,形成各领域监管合力。二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持续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开展重点隐患车辆“清零行动”,加强路面严管严控,压实高风险企业责任,提升交通事故伤员救治水平,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现代化水平。三要健全机制、严格考核,织密织牢道路交通安全责任网。要提高思想站位,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查考核,以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为重点,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八大行动”,最大限度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为全市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